車體外觀都是一樣,長:463cm、寬:177cm、高:143cm。不過內部設計不太一樣,C300是五人座設計、C250是四人座設計。

2、二者之間最大的差別應該是耗油量了,BENZ C250的油耗值比C300足足好了20%以上,難怪對省油人士來說是一大福音,更妙的是,油箱容量因車體相同,所以大小也一樣、都是66公升,加滿一次油箱可以跑很久,無形中就省下很多加油時間囉!
3、以Benz C300有後輪驅動的兩輪驅車跟四輪驅動,四驅的價格高,一般人未必知道,台灣消費者一般還是考慮價格因素, 很多會買兩驅車把價格降下。不過自2012年美規車只剩下四驅款了,如果一定要找二驅的入門款,取而代之的是新款的C250!C250雖然比不上c300的228hp 但有cc數小馬力大(204hp),正合本地消費者的胃口。
基本上C250是新款,而且省油:C250的市區油耗為21miles/l、高速油耗為31miles/l,平均油耗為25miles/l,換算成公制約為10.5km/l,在驗車中心測試,據說可以更高。

同樣年分, 又分model year 或正年分(也就是每年最後幾個月到半年,會生產明年式的車子) 除了驅動,正年分,平輸車,代理車,還要考慮配備P1 package, 音響, 有無AMG套件, keyless, HID等等。

的確以目前的市場來看,C250似乎是主流。價格相對比較高。

牌照稅7120+燃料稅4800=11920,比起c300的稅金22410元,這將近省了一萬元的銀兩

 

●C300跟C250外觀差異介紹

主要頭燈不同,兩款都可以選配HID

全車空力套件不同,我們進口都是配備皆是全車AMG套件

c250都是配備新款的LED尾燈

 

●C300

C300  

c300  

●C250

C250  

c250  

C300跟C250內裝差異介紹

c250的內裝不太一樣,中控設計不同,方向盤,彩色儀表板

C250內裝中控、儀錶有相當程度的科技進化,充滿優雅的四幅或運動感的三幅式方向盤,也整合了多功能12鍵控制鈕。其動力輸出方面,也已全數導入BlueEFFICIENCY節能概念引擎運用,搭配新一代7G-Tronic PLUS手自排變速傳動與ECO Start/Stop,優異的節能表現在四缸引擎上,輸出綜效已可媲美現行V6引擎。

 

●C300內裝

C300內裝  

 

●C250

C250內裝  

C250的引擎是直列是四缸渦輪和C300的是V6自然進氣

●C300

C300  

 

●C250

C250  

多部現車在庫,歡迎來電洽詢0932077070 秦先生

其他車款請點選下列網址

https://tw.serviceplus.yahoo.com/booth/seller/Y6991910663#!kw=&catid=&store_name=Y6991910663&undedup=1&unspc=1&cata=&catb=&pricea=&priceb=&items=&areaa=&areab=&areac=&sort=3&cp=1&ppa=30&pa=10&vmode=0

arrow
arrow

    hjmo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