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款最新改款W204,四門房車,capacity 1796cc,是號稱是史上最安全節能高級4門房車,價錢也很優。

油耗表現:市區 21 mile/gal、高速 31 mile/gal、平均 25.6 mile/gal。
c250,也有車商叫它 c250 cgi,g 是汔油Gasoline的意思,跟 cdi 柴油車(d=Diesel) 做區隔,因為這款c250加了渦輪,如果再加上AMG鋁圈、外觀保桿大包,就可以稱它為 c250 AMG 版,C250的馬力201hp(亦稱204hp)雖然比不上c300的228匹馬力,但是:

 

1、省油:根據美國能源局網站公告,C250的市區油耗為21miles/l、高速油耗為31miles/gal,平均油耗為25miles/gal,換算成公制約為10.5km/l,距離驗車中心測試之標準13km/l還有不小的差距,除非修改其原本的電腦設定,或在噴油系統調整…不然要通過會有點麻煩。

 

2、台灣人的最愛~小c.c.數大馬力:牌照稅7120+燃料稅4800=11920,比起c300的稅金22410元,這將近省了一萬元的銀兩,勢必會在今明二年的進口車市造成極大的轟動。各級汽車牌照稅、燃料稅的稅額,可按此參考!  

 

先來看看這車Mercedes-Benz C-Class有什麼配備吧!全景天窗、keyless、Parktronic W/Parking Guidance停車導引、缸內直噴渦輪節能高效引擎、全新複合材料強化鋁合金車身、強化AMG版車重1480公斤(選配+-50kg)。

W204車型末期進入缸內直噴的全新引擎設計後,則全面以1.8L渦輪增壓引擎取代,目的在增加低速扭力,彌補小排氣量的出力不足問題,也因為改由渦輪增壓器的輔助,不僅低速扭力增加,高速所需要的也能夠藉著渦輪增大動力輸出,對於現今歐洲法規要求低排碳量與節能省油的要求,這似乎也是目前各車廠唯一兼顧高性能與低油耗引擎的發展路線,油耗值為14.3km/L,最大馬力達到184hp,且在2800轉時即可發揮25.5kgm最大扭力。而到了最新款的W205 C200車型則改搭載加大排氣量的2.0L渦輪增壓引擎,這具引擎與W204 C250所使用的引擎相仿,都具備缸內直噴與可變汽門正時系統,不過為了提高引擎效率,追求更卓越的油耗表現,M.Benz將上一代採用的氣冷式進氣冷卻器,改成工作溫度更穩定、怠速行駛降溫效果更的水冷式進氣冷卻系統,以符合多數地區使用特性,並且導入ECO Start/Stop引擎主動啟閉系統,在使W205 C200最高可輸出184hp/30.61kgm的性能數據,0-100km/h加速7.5秒,即使動力輸出方面則維持不變,但油耗值卻精進到18.86km/L,油耗表現更上層樓。

 

 

C250  

 

C250 內裝  

   
arrow
arrow

    hjmo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