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2009 benz C300的外匯車價錢約在100萬上下,所以已2013 賓士C250為例子三年後殘值應該仍在100萬之上。現時歐元貶值,外匯車車價較低,但三年後匯率如何 ,亦對此車殘值有所影響,基本上您的2013 benz c250價錢買的有點偏高(2014年初一般benz C250的成交價格約落在145-155萬左右,視配備顏色里程數有所差異),因為當初買車價錢比較高,所以三年後覺得折價可能會比較大,否則買2-3年的進口車是非常划算的,又考慮前兩年折舊最兇,又兼顧車輛還新問題少,買2-3年新古車遠比買新車划算多多了,賓士c250新車價格約260萬(W204 C250雙門未加選配情況下,一般總代理空車的配備比較陽春,通常都需要加一些選配,否則買這麼高檔的進口車,配備如此陽春,很難開出去見人),三年後應該不到130萬。目前2013年還是推薦benz C250,預計在2014年之後,賓士C250會降價到一般大眾都能接受的程度,相信賓士C250四門轎跑車W204將在2014年之後取代過去幾年暢銷的賓士C300,成為台灣最暢銷的進口中古車,因為1800cc小排氣量稅金省油耗也省。可惜的是台灣賓士總代理沒有進口賓士c250四門房車(W204車型),通常四門房車才是市場接受度性價比CP值最高的車,賓士總代理在2015發表的新C250(W205車型)終於引進四門房車了。


 

賓士Mercedes-Benz C250擁有更加洗鍊動感的嶄新外貌,其內裝搭配高質感的優雅鏡面烤漆及鋁製金屬飾板,更導入液晶多功能顯示幕勾勒出科技化中控台。動力部分則升級搭載全新引擎,以及新一代7G-Tronic PLUS手自排變速系統,展現31%之油耗效率提升,以內而外的進化再度成為同級標竿。

1  

C250內裝中控、儀錶有相當程度的科技進化,充滿優雅的四幅或運動感的三幅式方向盤,也整合了多功能12鍵控制鈕。其動力輸出方面,也已全數導入BlueEFFICIENCY節能概念引擎運用,搭配新一代7G-Tronic PLUS手自排變速傳動與ECO Start/Stop,優異的節能表現在四缸引擎上,輸出綜效已可媲美現行V6引擎。

23  

精準燃油缸內直噴配合熱感應可變供油泵浦、可變氣門正時系統等,讓搭載1.6升四缸汽油引擎的C180 BlueEFFICIENCY榨出156hp最大馬力;C200 BlueEFFICIENCY之上則有184hp最大馬力。同屬四缸安排之柴油引擎,配置於排氣量2143c.c.之的C220 CDI之上,則可提供170hp最大馬力,以及40.8kgm之扭力峰值。而入門柴油車款C200 CDI,可輸出136hp馬力之外,最大扭力也達36.7kgm/1600-2600rpm,平均油耗13.8 KM/L在7G-Tronic PLUS七速手自排變速箱加持下,它可在9.1秒完成0~100km/h加速,賓士c250整體戰力依舊不容小覷。

4  

相關外匯車買賣網站請參閱此這裡。悍捷進口貿易車數十台賓士C250 E250 C300...等相關車型,如果您對C250四門(W204)有
興趣或是想購買這款車,請聯絡悍捷國際貿易。我們都有許多,配備,里程數,價格的賓士Benz C250現車可供選擇

 


 

相關閱讀:

1.Mercedes Benz C-Class 車款介紹

2.Mercedes Benz E200 Avantgarde 車款介紹

3.悍捷教您挑車才能保障自己

4.國內在庫現車

 

arrow
arrow

    hjmoto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